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建设
上海口岸联合会党支部上海船东协会党支部联学共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上海口岸联合会       

        12月8日下午,上海船东协会党支部书记佟成权率全体党员到上海口岸联合会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上海口岸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王强主持会议。

联合会1213.jpg

 
       会上,佟成权以“红色照耀蓝色航迹”为主题,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航运发展的起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航运人在资本主义国家围追堵截、经济封锁的情况下,不畏列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为国家经济建设所付出的卓越努力;讲述了航运人不忘初心,肩负航运强国使命,在参与世界航运竞争的历程中,从“望其项背”的跟随者到“奋起直追”跨入世界航运领跑者行列的奋斗史。佟老师以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实例、精彩的故事从侧面生动地诠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指出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历程,党员们深受教育。
在学习交流环节,上海口岸联合会党支部糜万平和上海船东协会党支部施聪裕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
 
       最后,王强介绍了上海口岸联合会党支部围绕“核心作用、党史学习、同创共建、服务政企”四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他指出,两个党支部通过联学联建,丰富了学习形式,通过宣讲、解读、交流,达到了联学的预期目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坚持理论引导实践,共同为全面建成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