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常务理事
中设国际商务运输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砥砺前行40年

  中设国际商务运输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设商运”)隶属于国资委所属大型央企:中设集团自1978年至今,一直专注于国际工程项目的全程物流服务,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200多个国际大型工程项目提供专业物流服务。

  二、组织结构

1.png

  三、发展历程

  40年风雨,40年辉煌

  1978年:承运中国出口美国的第一个水电工程项目:卡曼奇水轮发电机组

  1984年:承运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第一个火电机组:巴基斯坦古杜电站4号210MW燃油机组,并编写了《国际工程设备包装储运规定》,至今已不断丰富至数十版,被广泛用于工程物流运输包装指导工作中。

  1997 年:中设商运公司由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储运部,正式挂牌成立为:中设国际商务运输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1998年:开始从事国际铁路及多式联运业务。

  2006年:开展船舶经营业务。

  2009年:成立了海外第一家实体公司尼日尔分公司。之后相继在加纳、纳米比亚等国家成立分公司。

  2013年:自主研发了国际工程项目货物跟踪系统。

  2014年:中设商运是中国第一家设计研发轨道车厢运输支架,并投入使用的工程物流企业,突破了中国轨道车辆出口的运输瓶颈。

  2017年:成为拥有国际进出口贸易资质的国际工程物流企业。

  2018 年:中设商运国内第一家子公司: 中设(上海)工程物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正式挂牌,成为业务副中心。

  四、全球网络

  我们在世界各地拥有自己的子公司和分支机构, 构建了覆盖全球的物流网络。同时,我们还与全球600多家包括船东、清关代理、港口、运输代理、车队等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

  上海 

  航运经营业务:我们以项目集中地区的货源为基础,如东非和南美地区,定期派船开展班轮航运经营业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航运服务,打造自有航运品牌。

  集装箱订舱:我们与各大航线的集装箱船公司密切协作,拥有多家集装箱班轮公司的订舱代理资质,可以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也可提供专业化的集装箱场站装箱、堆存和短倒服务。

  Add: 上海市宝山区殷高路1号20层

  Email:chartering@mail.cmec.com ;

  cmeccomtrans@mail.cmec.com

  TEL: 021- 65705039

  安哥拉 

  在安哥拉,我们已耕耘十余年,累计为安哥拉20多个国际工程项目提供物流服务500余批次,并承运过非洲最大燃机电站(安哥拉索约750MW联合循环电站),在当地积累了丰富的执行经验。自2017年5月,中设商运成为安哥拉交通部在中国的指定合格供应商,将为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物流服务。

  Add: Talatona Luanda, Angola

  Email:comtransao@mail.cmec.com  /  com-angola@mail.cmec.com

  TEL: +244 928179544 / 928014267

  巴西 

  巴西是世界上关税制度最为复杂,清关手续最为严苛的国家,我们深耕于此,并为巴西的工程项目提供专业、优质、可靠、门到门的全程物流服务。同时我们为本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供服务,未来还将为巴西境内外客户提供更为本土化的物流服务。

  Add: Avenida Rebouças 1278-#1802,pinheiros,São Paulo,

  SP,Brasil.

  Email:comtransbrz@mail.cmec.com

  TEL: +55 11 994062260 / +55 11 994692957

  纳米比亚

  在纳米比亚,我们致力于提供以鲸湾港为中心,辐射博茨瓦纳、赞比亚、津巴布韦、南非、刚果(金)等周边南部非洲国家(SADC)的工程、贸易物流服务。

  Email:info@simag.com.na  / ops@simag.com.na

  TEL: 00264-(0)64221503

  FAX: 00264-(0)64221502

  巴基斯坦

  从1984年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第一个火电机组:古杜210MW电站开始,我们承运过的电站装机容量包括320MW、2x330MW 和6F燃机电站, 9E/9H联合循环燃机电站, 4x236MW, 4x180MW水电站、31x1.5MW及 66x1.5MW的风电项目,足迹遍及整个巴基斯坦。

  Add: 21,KHAYABAN-E-JANBAZ, PHASE-5 D.H.A KARACHI,Pakistan.

  Email:comtranspk@mail.cmec.com

  TEL:  +92 310 3357666

  塞尔维亚

  作为中国第一家承运巴尔干地电站项目的中资物流企业,经过近十年的精耕细作,我们不仅熟悉当地政策法规、欧盟标准,更是凭借自身项目管理优势以及自有车辆、仓库、设备机具等资源,为巴尔干地区客户提供全面供应链服务。在立足塞尔维亚的基础上,我们成功地开拓了欧洲十几个国家的市场。 2017年,我们成为巴尔干地区具有重大设备,包括风机吊装资源的物流公司之一。

  Add:  Milutina Milankovica 9G,11070 Beograde,Serbia

  Email: comtransEU@mail.cmec.com

  Tel: +381 11 4044635

  五、服务领域

  火电站

  自1978年至今,我们已为全球超过40个火电站工程项目.提供了优质的物流服务。 工程装机容量从单台25MW至660MW超临界机组,单件最重设备达365吨。

  水电站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美国卡曼奇水电项目开始,我们已为全球十多个国际大型水电站提供物流服务。其中马来西亚沐若4x235MW水电站项目是迄今为止水电工程运输领域执行难度最大的项目之一。

  燃机电站 

  我们为白俄罗斯、伊拉克、马来西亚、赤道几内亚、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日利亚等世界各地的大型燃机电站项目都提供过全程物流服务,承运过6B/9E/9F/9H等燃机机组电站设备。

  可再生能源 

  1.风电:从2007年开始至今,我们已为巴基斯坦、瑞典、蒙古和肯尼亚等多个国家的风电项目提供全程物流服务,在风电运输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为部分项目提供了吊装资源服务。

  承运的机型涵盖了1.5MW到3.0MW等产品,我们通过3D运输模拟,制定最优运输路线,确保项目顺利执行。

  2.太阳能:由我们负责承运的乌克兰境内最大的太阳能电站:乌克兰尼科波尔246MW光伏电站,也是欧洲最大单体光伏电站,我们为乌克兰10万人的用电量保障而竭尽全力,也为帮助乌克兰每年减少3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水处理和环保

  我们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期至今,先后为斯里兰卡、伊拉克、赤道几内亚、加纳、安哥拉、塞尔维亚、赞比亚、喀麦隆等国家的水处理和环保工程项目提供服务。

  输变电线路 

  从10KV到800KV线路,我们已累计为全球数十个输变电项目提供过物流服务,输变电线路总长度达数万公里。2018年,我们承运了中国出口的第一条特高压直流输送电项目:巴西美丽山输电二期项目。

  民用工程  

  从1990年承接第一个项目开始,我们执行过的民用工程遍布全球几十个国家。我们先后在泰国、马尔代夫、孟加拉、赤道几内亚、加蓬、津巴布韦和安哥拉等多个地区,出色的完成了各类住房、医院、体育场、大学城、工业园等民用工程项目的物流服务。

  交通运输 

  自1989年承运菲律宾大型交通车辆项目开始,我们在交通运输领域所执行过的大型工程物流服务涵盖:公路、桥梁、机场、码头、超大型桥梁钢构、火车头、车厢,、及大批量轨枕(包括超25米长的钢轨等)的大型铁路项目,其中阿根廷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是中阿两国迄今为止外贸合同最大的项目。我们自主研发的 “多层装载运输支架”,打破了轨道车辆运输的船型选择限制,可以实现单船运量的大幅增加,和运输成本的有效降低。

  石油化工

  从2004年至今的十多年间,我们已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航及意大利ENI、山东科瑞集团、南方石化等多家国际大型石油或石油设备公司提供从勘探、钻井、油田建设、长输管线、炼油厂及后勤保障等全产业链的物流运输服务。

  冶金及其它  

  自1996年承运巴基斯坦钢渣处理厂项目开始,我们已成功执行了钢厂、硫酸厂、钾矿、碱矿、铝厂、纸浆厂、水泥厂、镍矿、铬矿、铜钴矿等工程项目领域的物流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物流经验。

  六、服务范围  

  我们勇于变革创新,不断扩大业务,从最初的运输代理服务扩大到:国际工程物流、国际航运、和国际贸易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国际工程物流

  A.项目前期

  路线勘察,了解项目情况

  运输方案策划   

  指导货物包装方案  

  工程物流成本估算

  B.项目执行期

  货物包装检查

  单证制作

  报关、转关和国外清关

  海运/空运/陆运  

  货物监装监卸

  门到门全程运输

  现场交接就位

  C.特色服务

  外贸合同及信用证条款审核

  运输风险评估

  货量及工程物流成本估算

  包装技术指导

  国外现场仓储管理

  运输保险和理赔

  国际航运    

  我们在特定航线,如远东-东非,远东-南美线上,开展散杂货船班轮服务,以固定班期的方式保证船期稳定。

  为特定项目货物,和海上超重大件货物,以期租整船的方式执行运输任务,满足客户在项目交货期或特种船型等方面的“定制化”需求。

  国际贸易 

  中设商运国际贸易服务,是集进出口结合、工程服务结合、工贸技贸结合、贸易融资、采购物流控制、商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贸易企业。在经营范围上,以大宗商品贸易、新能源产品项目、机电产品进出口及机电工程承包为主营业务,涉及矿产、石油开采、钢材、太阳能、风能、轨道交通、通讯设备、电力设备等多个领域。

  七、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珍视所托,信达全球

  企业价值观

  服务国际工程  成就顾客事业

  促进员工成长  持续企业发展

  八、联系方式

  Add: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78号中设大厦1206室

  Add:  Rm1206 No178 CMEC Building Guanganmenwai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Tell:+86 10 63451188-62767

  E-mail:cmeccomtrans@mail.cmec.com

  Web:www.comtrans.com.cn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