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会员
江苏永盛船务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并于2015年荣获交通部指定颁发的无船承运人资格证书(NVOCC),主要从事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货物运输、货物配载,以及长江中下游各大港口船舶代理、货运代理等业务;办理船舶、集装箱以及货物的报关手续;承揽货物、组织货载,办理货物、集装箱的托运和中转,去年我司江运海运运输量达到近1200万吨。

  公司有专业的人才队伍,业务团队拥有丰富的船代、货代、全程物流操作经验,公司配备了专业的船代、货代电子管理系统,有规范化的操作流程,与港口码头单位、进出口企业、国内外的航运公司和口岸单位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我公司的运输业务涉及了煤炭、铁矿石、钢材、水泥、石灰石等。长期合作单位:中信金属、扬州泰富、江苏长强、江阴兴澄,安徽铜陵泰富、福建三钢集团、张家港沙钢集团、圣戈班(徐州)管道有限公司等,并与各大船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协作关系,保证了合作运输的运力。

  团队精神:我们是一个家庭,和睦共处互帮互助;我们是一只军队,纪律严明作风硬朗;我们是一所学校,终身学习永不毕业。公司本着“以诚为本、知行合一、互助互利、共同发展”的服务宗旨,发展至今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行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公司在将来的几年里,将进一步发展运力,随同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图谋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