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理事
福建省电子口岸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电子口岸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17日。福建省电子口岸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福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运营实体,全面负责福建省电子口岸公共平台的设计、建设、运维及运营等相关工作,与海关、海事、边检和港务等口岸管理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致力于推进落实“三个角色”定位战略思想,一是电子口岸建设的推动者,深化电子口岸建设运维工作,打造国内领先的单一窗口;二是企业综合服务的引领者,坚持问题导向和企业需求导向,构建贸易服务生态圈;三是“一带一路”的践行者,打造福建省乃至海丝沿线国际贸易数据的重要信息枢纽,促进互联互通。

  公司现依托于福建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地域优势,努力通过有效政策引导、专业能力支撑、用心服务保障,为国际贸易产业链上的企业提供相关服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