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感 谢 信
中国口岸协会       

尊敬的各位理事,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口岸协会谨向广大会员和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恭贺新禧,戌年大吉!

  回眸过去的2017年,在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在许立荣会长提出的“提升协会的影响力,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提升协会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协会的创新能力”的要求下,在协会全体人员与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下,“围绕一条主线、坚持两个不变、处理好三个关系、提升协会四个能力”开展工作,从召开会长办公会、杂志改版、拜访口岸单位、走访会员单位、为企业服务、举办培训班、承接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调研课题等,这一年留下了深刻的足迹。

  去年10月,党的十九大对社会组织发展提出新任务,协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给社会组织带来的新机遇,要成为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和谐的重要力量,充分利用社会组织联系会员最直接、反映问题最迅速的优势,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融入群众之中,帮助解决问题。要作为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发挥好“上通下联”的作用,这将是协会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出实招,谋良策。我们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再创新的辉煌!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口岸协会

2018年1月26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