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中国口岸年鉴》(2012版)征订说明
中国口岸协会年鉴编辑部       

各有关单位:

  《中国口岸年鉴》(2012版)(以下称《年鉴》)已于2012年9月正式出版发行。

  《年鉴》由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管,中国口岸协会主编,由中国海关出版社出版发行,原国务院领导吴仪同志为本书作序,是一部全景式记载我国口岸建设的系统性、权威性工具书。应广大读者要求本版年鉴进行了进一步改版升级,收录了2011年度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港、澳、台地区口岸运行实况,收录了全国283个各类对外开放口岸、6个国家层面口岸管理部门、124个直属查验单位、250余张各类口岸运行数据统计表格;新增了全国口岸运行综合分析数据和全国18个铁路口岸建设成果展示,形成了完整、系统、强大的数据库,改版后的年鉴结构更系统、内容更全面、实用更方便,是各级政府准确了解我国对外经贸发展现状的窗口,各级口岸管理部门协调指导口岸建设的助手,相关科研ノ谎芯客庀蛐途梅⒄沟牟慰迹枪愦蠼隹谄笠悼蒲Ь牡昧χ傅肌?/P>

  《年鉴》全书130万字,为大16开精装本,印刷精美、装潢考究,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商请各相关单位支持《年鉴》发行工作,踊跃订阅,并恳请对《年鉴》编辑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附件:《中国口岸年鉴》(2012版)征订单 (可自行复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