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走访副会长单位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2月20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一行走访我会副会长单位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

1.jpg

  座谈会前,我会一行参观了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区。对公司的产品定位、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和应用领域有了进一步了解。

  座谈会上,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清华大学教授苗齐田对口岸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2.jpg

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清华大学教授苗齐田

  我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支持,未来,协会将根据会员单位的性质和需求,定向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3.jpg

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

  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代表协会感谢苗总在百忙之中的接待以及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向同方威视汇报了协会2018年工作及2019年工作思路。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当好会员单位的“千里眼”(研究未来发展)、“顺风耳”(及时了解需求)、“及时雨”(解决实际问题),并表示希望双方在2019年开展更多的合作,为口岸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2.jpg

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