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襄樊口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襄樊口岸协会       
    襄樊口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0年9月8日在襄樊南湖宾馆召开,来自口岸、查验、货代、运输、保险及国税、外汇管理、进出口企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应到代表56人,实到52人,符合有关规定。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述永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看望了全体代表,并做了重要讲话。李市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形势,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口岸协会建言献计推进全市的口岸建设,出智出力构建高效安全快捷的通关环境,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和助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关心支持协会工作,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握正确方向,保证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李市长的讲话为协会工作指明方向,会后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口岸建设、全市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作贡献。
 
    会议听取了会长李元家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这个报告对工作评价客观,对今明两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体现了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会上,副会长孙春武报告了财务收支情况。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调整、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意见》,决定增补刘国本为副会长,增补刘长来、付士忠、程辉、马咏梅、李健等5人为常务理事,增补汪智玉、成士全、刘友、万军等4人为理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