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宁波市口岸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宁波市口岸协会 徐道群 肖昌凡       

    为了通报市口岸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征求对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意见和建议,7月2障挛纾锌诎缎嵩谡憬蚶镅г赫倏恕澳ㄊ锌诎缎峄岢ぐ旃嵋椤薄U憬蚶镅г涸撼びγ粝蚋魑换岢ず痛碇禄队牵⒔樯芰搜г旱母趴龊桶煅厣K康髡憬蚶镅г喊煅Х较蛄⒆阌谏缁岱⒄剐枨螅乇鹗窃谖锪魅瞬排嘌矫妫幽诎兜姆⒄钩龇⑴嘌厣瞬拧P岣被岢ぁ⒄憬蚶镅г合执锪餮г涸撼ぢグ倬?4家副会长单位领导和代表共31位代表到会。市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鲁宁在会上作了《2014年上半年协会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会议由市口岸协会专职副会长戴胜金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口岸协会上半年工作报告,对协会上半年解决部分会员单位困难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协会下半年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15家申请入会的新会员及协会下一步内部机构设置等事项。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口岸打私办主任、市口岸协会会长张延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届协会最大的心愿是尽心尽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协会工作做到最好,为广大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并对下步协会如何创新职能,加强宣传工作、内部机构设置、依靠院校力量开展口岸专题调研等提出了想法和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口岸协会各副会长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提升了协会服务口岸经济的能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