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国际贸易便利化论坛”荣获“国家形象传播特别奖”
      

    2013年5月25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隆重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中国国际贸易便利化论坛”荣获本次评选的最高奖项――特别奖,前驻美大使李道豫会长首先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口岸协会颁发了政府类特别奖――“国家形象传播特别奖”。

    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并主办的,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都积极参与大赛的评选活动。本届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台地区)进行,在组织和评审方面借鉴世界公关关系协会“世界最佳公共关系案例评选”的标准进行,采用“三审制”,通过材料审核、二审提名、终审投票三个环节产生最终结果。2014年恰逢中国公共关系发展30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 20个类别192个案例。

    自2012年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口岸协会和中海国际咨询公司三家单位每年联合举办“中国国际贸易便利化论坛”,积极搭建政府部门和工商界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平台,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国际贸易便利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受到国际、国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该论坛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国家形象传播特别奖”更体现了全社会对国际贸易便利化事业的关注和期望,必将推动中国国际贸易便利化论坛和中国国际贸易便利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和进一步提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