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宁波市口岸协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
宁波市口岸协会 徐道群       

    为了向广大会员报告和征求市口岸协会2014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15工作思路的意见和建议;通报新成立的市口岸协会跨境贸易电子分会和去年发展的20家新会员及承办《宁波口岸》杂志情况。1月16日下午,“宁波市口岸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宁波市职工服务中心(宁波海逸大酒店)召开。市口岸协会国际联运分会会长乐振天、市口岸协会跨境贸易电子分会会长林维忠、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等96家会员单位共108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市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鲁宁向大会作了《宁波市口岸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思路》报告和《宁波市口岸协会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鼓掌通过这两个报告。协会专职副秘书长叶小湖通报了去年成立的市口岸协会跨境贸易电子分会和20家新发展的会员企业概况;专职副秘书长徐道群通报了市口岸协会承办《宁波口岸》杂志大情况。大会由市口岸协会专职副会长戴胜金主持。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口岸打私办主任、市口岸协会会长张延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对广大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协会的生命力首先在为会员企业服务,要起好政府与企业“桥梁与纽带”作用。在新的一年中,协会工作任重道远;协会要紧密结合宁波口岸中心工作,在配合政府打造宁波国际一流口岸,建设国际强港、推进“一带一路”、“长三角通关一体化”、“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等工作。同时,要在建设文明、和谐口岸不断努力。

    市口岸打私办副主任郑剑侠出席了会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