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安徽省口岸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合肥召开
安徽省口岸办       

    5月18日下午,安徽省口岸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召开。中国口岸协会会长叶剑专程到会祝贺并作工作指导,省商务厅张箭厅长到会并讲话,张光建巡视员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商务厅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以王晓阳同志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机构。

    省口岸办、省民管局、合肥海关、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公安边防总队,芜湖、安庆地方海事局及14个口岸城市管理部门、部分商务主管部门和查验单位、运营单位、进出口公司,厅有关处室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