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宁波市口岸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宁波市口岸协会 徐道群       
    12月19日,宁波市口岸协会在宁波海逸大酒店召开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共87位代表出席了大会,俞光荣副会长主持了大会。受会长委托,协会秘书长赵殿明同志向大会作了《宁波市口岸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思路》报告及《宁波市口岸协会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市政府口岸与打击走私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宁波市口岸协会会长丁海滨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2016年市口岸协会在浙江省和中国口岸协会的指导和广大会员支持下,认真贯彻中央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遵照宁波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要求,积极推进宁波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努力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和政府参谋助手作用,积极开展工作,被宁波市民政局评为5A级协会并受到浙江省和中国口岸协会的表彰,较好完成了全年工作。

    丁海滨会长提出:根据中央、省市对社会组织与政府机关逐步脱钩要求,宁波市口岸协会将在2017年完成协会新领导班子组建,打造由企业主持协会工作的新格局。他要求协会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坚持改革创新,密切联系会员企业,加强自身思想、制度、作风建设,更好地为广大企业排忧解难,为打造宁波一流口岸不断作出新成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