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举行
上海口岸联合会       
    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于11月23日在上海宝隆宾馆举行。会长王林、副会长沈焱、陈云亮、陈峥、葛善根、秘书长李林海等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市商务委服务贸易处处长孙嘉荣、市社团局社会团体管理处徐国芳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李林海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第六届理事会有关换届改选工作的情况报告》,《协会章程(草案)和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推荐情况说明》,《第七届理事会监事推荐情况说明》,《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

    会议用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87名理事和1名监事。随后又在本协会召开的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用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和副会长。中外运上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当选为会长;上海中远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敏等11名理事当选为副会长。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王林为本协会法定代表人。会议决定,聘任李林海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会议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修改后的本协会新章程以及本次大会所作的全部报告和文件。会议决定,由协会秘书处根据上述决议,负责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交协会换届改选结果的相关资料。

    王林代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集体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协会顺利完成了换届改选工作,新一届理事会要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认真听取会员单位的诉求,研究新问题,采取新措施,实施新突破,积极取得政府相关部门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为全体会员单位更好地提供服务,促进本市国际货代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会员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