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市交通行业节能减排表彰大会日前召开
上海口岸联合会       
    近日,上海港口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在科学会堂召开的“上海市交通行业节能减排表彰大会”。

   “十二五”期间,本市交通行业把节能减排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作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举措,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措施,大力开展技术改造和科技管理创新,取得了丰硕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企业、先进个人和示范项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工作,会议表彰了“十二五”期间交通行业10项节能减排示范项目、10个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和10名节能减排先进个人。上港集团振东公司荣获节能减排先进企业称号;振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薄海虎荣获节能减排先进个人称号。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冯健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时期节能减排目标完成,为本市绿色交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