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宁波市口岸协会参加中国口岸协会2016年信息工作研讨会
宁波市口岸协会 董文娟       
    8月25日-26日,中国口岸协会2016年信息工作研讨会在美丽的冰城夏都-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口岸办主任兰国刚和哈尔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平致辞,中国口岸协会副会长赵福地、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口岸协会信息部主任周嗣乾主持,来自全国各地120多位口岸信息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宁波市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道群、文秘董文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于洋同志、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彬分别就当前口岸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中国口岸信息部副主任塔燕对2015年全国口岸信息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最后,赵福地副会长对协会过去一年的信息工作作了总结和展望,同时,对2015年全国28个口岸工作先进集体和全国20名口岸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宁波市口岸协会荣获“2015年口岸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协会徐道群副秘书长荣获“优秀信息员”二等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