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关协召开2016年第二次联系协调会议
上海口岸联合会       

    7月22日,上海市报关协会与上海海关监管通关处召开2016年第二次联系协调会议。会议回顾2016年上半年关协双方联系配合的总体情况,交流了关协双方2016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研究确定2016年下半年协作重点。

    会上,监管通关处向协会通报今年推进全国通关一体化、查验作业无纸化、“三合一”和“单一窗口”等重要监管改革任务,并希望报关协会在配合海关改革、当好关企桥梁、推动行业自律等方面继续支持海关工作,共同优化上海口岸通关环境。

    上海市报关协会会长闻学祥代表协会首先感谢上海海关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会员企业合理诉求的重视和及时解决;介绍了协会2016年上半年积极协助中国报关协会,办好国际报关协会同盟上海年会的情况;通报了协会按照海关总署要求,认真开展协会转型脱钩、及时完成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工作。2016年下半年,协会将继续紧贴海关的建设和业务改革,紧贴企业的发展和合理诉求,服务海关和企业,当好关企的“中间人”和“娘家人”;继续深入调研、深化创新,全力配合海关监管与改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