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港口协会召开《上海港口业发展报告2015》编写工作研究会
上海口岸联合会       
    近日,上海港口协会围绕《上海港口业发展报告2015》编写工作专题召集了港口相关单位专管人员研究会议。《上海港口业发展报告2015》是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编撰《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5》中需要上海港口协会提供港口业发展的组成部分。协会根据联合会编撰要求及时进行了研究,特别邀请了市交通委有关处室及码头管理中心、上港集团下属集装箱、危险货物、引航、外理、邮轮等管理部门的专业人士会聚一堂、共商港口发展报告的编写事宜。上海港口协会副会长张有林、缪长宝,秘书长罗德明等出席了研究会。

    《上海港口》杂志副主编许家义先行汇报了《上海港口业发展报告2015》重点围绕行业概述、发展历程回顾、发展概况、存在问题、发展展望、建议和大事记等七个部分分头提供素材和撰写报告的思路、要求与具体分工。与会专业人士结合行业特点和各专业实际对报告的框架结构和编写内容谈了想法和建议,形成了一致意见。大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协会工作,按照分工和计划要求及时完成报告的编纂。

    张有林、缪长宝分别就配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搞好上海港口协会的《上海港口业发展报告2015》部分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为重点,承上启下与“十二五”、“十三五”挂钩,把握以事实、业绩、结果为依据,突出上海港的特点、特色、特征重点,以直面、直观、直觉为写作手段,报告的事实、数据等要充分有力有出处,给人以印象感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