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创新发展 真抓实干 开创中国口岸协会发展新局面
中国口岸协会       

    中国口岸协会第五届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次会议于2018426日在上海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会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海关总署党组成员、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原主任黄胜强,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白石上海海关关长、党组书记高融昆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上海口岸服务办公室主任张超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曾港、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副会长闻学祥、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等领导和中国口岸协会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共计7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口岸协会与上海海关学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许立荣会长、黄胜强主任、白石副主任、高融昆关长、张超美主任见证签约,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和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口岸协会章程》等规章制度成立中国口岸协会专家委员会增补、调整届中国口岸协会理事会成员并选举了中国口岸协会第五届监事;听取了曹增东同志所作的协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安排。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中国口岸协会会长

    中国口岸协会会长许立荣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做好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在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贴切国家口岸办工作要求;二是坚持强化国家战略,贴切国家发展重大现实需求;三是坚持创新发展、贴切企业诉求;四是坚持队伍发展,贴切协会发展需要。最后,许会长表示中国口岸协会应加倍努力,认真总结,树立品牌,用更高的觉悟和胸怀为全体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海关总署原党组成员、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原主任

    黄胜强主任对协会2017年工作表示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建议,阐述了口岸协会与上海海关学院开展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并表示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口岸管理科学化,提升中国口岸整体运营效率和服务能力。


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白石充分肯定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简要通报了国家口岸办2018年工作要点,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并表示国家口岸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口岸协会工作,助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海海关关长、党组书记

    上海海关关长、党组书记高融昆介绍了上海进出口贸易发展整体情况,上海在新时期将有更大的平台来展示和支持协会的发展,并表示上海海关会在各方面为口岸及口岸协会的工作提供帮助。


中国海关出版社社长


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南开大学校长助理  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


义乌市天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内蒙古电子口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北京口岸协会会长


东方物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浙江省口岸协会副会长

 

    会员代表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口岸协会2017年工作对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切切实实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希望口岸协会继续组织更多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帮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