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国家口岸办副主任王可一行到访中国口岸协会会长单位中远海运集团
中国口岸协会       

       8月24日上午,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可、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处长胡伟一行到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口岸协会会长许立荣以及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海民进行了会谈。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陪同参加。

王可2.jpg

       许立荣董事长对国家口岸办一直以给予集团和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近几年业务发展的整体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王可副主任介绍了国家口岸办关于促进贸易通关便利化、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并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信息化建设等方式进一步实现业务升级、提升贸易通关便利化水平达成一致意见。
 
王可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