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党英杰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中国口岸协会       

 国口办1.jpg

国口办2.jpg

       2021年1月25日,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党英杰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并与协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进行了座谈。

       党英杰副主任转达了黄冠胜主任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肯定,介绍了国家口岸办近期主要工作,听取了曹增东副秘书长的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与协会进行了交流。党英杰副主任表示,中国口岸协会是口岸领域唯一的全国性、综合性社会组织,希望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国家口岸办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做好口岸工作。

       金甲祚副会长表示,协会在国家口岸办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抓好工作落实,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作用,为口岸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国家口岸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