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口岸联合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中国口岸协会       

         2021年1月26日,上海口岸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口岸联合会1.png

       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通关协调处处长徐士良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委托上海口岸联合会发表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后经上海口岸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巡视组副组长王强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上海口岸联合会章程》、《上海口岸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上海口岸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

       上海口岸联合会于2010年10月在原上海口岸协会的基础上联合上海口岸大型企事业单位组建而成。多年来,联合会围绕服务政府和企业、服务上海国际航运建设,搭建口岸交流合作平台,很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联合会协助上海市口岸办开展了多项口岸调研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每月承办编印《上海口岸》信息,编辑出版《上海口岸年鉴》等资料;举办专题讲座;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宣传和解读口岸政策信息。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提升了联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为推动上海口岸的建设和发展注入力量。

       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上海口岸新发展为契机,继续服务政府和企业,服务上海航运中心建设,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和自身建设,为营造便捷、高效、智慧、法制的上海口岸营商环境和推动行业发展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口岸协会、浙江省口岸协会、江苏省口岸协会、安徽省口岸协会和宁波市口岸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