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宁波市口岸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宁波协会.jpg

      4月19日下午,宁波市口岸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宁波天港禧悦酒店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员单位103家,实到96家,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波市口岸协会会长江涛向大会作《2020年的工作总结及2021年的工作安排》报告。

宁波市口岸办分管协会的领导郑剑侠巡视员、市口岸办有关处室领导、宁波海关、宁波海事局、浙江边检总站宁波指挥部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同时邀请了十一家宁波口岸相关兄弟协会领导参加。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市口岸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安排》、《宁波市口岸协会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宁波市口岸协会2020年监事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修改后的《宁波市口岸协会章程》。

大会进行互动交流,有关会员单位代表阐述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对协会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尤其是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兄弟协会代表传达了加强与口岸协会合作交流的意愿;海关、海事和边检等口岸管理单位领导宣贯了2021年口岸新政等信息。江涛会长对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会员单位表示感谢,并表示宁波市口岸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加强与会员单位联系,多深入一线听取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

宁波市口岸办巡视员郑剑侠作了讲话,对口岸协会江涛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表示肯定,并表示宁波市口岸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同时要求协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更深入地做好服务会员、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相关工作。希望口岸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和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为宁波口岸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