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市商务委通关协调处联合上海口岸联合会、上海外理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发展献一计”活动
上海口岸联合会       

       5月19日上午,在上海外理总部会议室,市商务委通关协调处、上海口岸联合会、上海外理三方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发展献一计”活动,活动由上海口岸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强主持,市商务委通关协调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徐士良、上海外轮理货有限公司总经理计刚、党委书记胡戌壮作了发言。三方党组织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口岸联合会2.png

        活动中,三方党组织党员在外轮理货公司实地考察了智能理货操作系统,通过外轮理货公司生产业务部经理陈磊结合智能理货实时管控平台视频,细致、专业的讲解,了解了理货工作在通关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大家围绕整个理货环节的协同配合,提高效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口岸联合会4.png

       之后,三方党组织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发展献一计”专题,进行交流。

口岸联合会3.png

       市商务委通关协调处介绍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中,深入口岸查验单位和口岸相关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在口岸通关过程中的需求、建议和意见的做法,并希望政、协、企共同努力,为提升上海口岸通关时效,进一步降低通关时间献计献策;上海口岸联合会介绍了通过党史学习活动,以史明理,以史增信,以史力行,引领联合会更好地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积极宣传贯彻政府的相关政策,及时反映企业的诉求,为营造一个和谐、高效的通关环境尽一份努力;上海外理介绍了公司党委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年”为载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党史学习教育外延,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献一计”等教育实践活动,以“党工团突击队”“党员责任区”等为抓手,不断激发基层党支部和一线党员自转创新能力经验,借助高新技术的应用,促进智慧口岸建设发展。通过智能理货,进一步优化理货操作程序,目前已经能确保船到港装卸货理货无缝对接,实现理货数据实时发送。

       此次活动是三方党组织落实上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我为发展献一计”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一线研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提升上海口岸通关时效、改善营商环境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