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与国家口岸办开展“学党史、祭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口岸协会       

       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口岸协会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组织会议期间,于7月31日与国家口岸办开展了“学党史、祭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口岸办、江西省商务厅(口岸办)、南昌海关领导,中国口岸协会党员和员工代表以及部分会议代表参加了活动。

 

井冈山1.png

 

       国家口岸办和协会等一行人员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吊唁仪式由协会曹增东书记主持,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国家口岸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党英杰上前整理花圈挽联。随后,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并行三鞠躬礼,寄托哀思,告慰英灵。

 

       吊唁仪式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了陈列室瞻仰烈士挂像。

 

井冈山2.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员工代表纷纷表示深受感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将以井冈山精神作为推动口岸事业发展的动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做出更大贡献。

 

井冈山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