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李荣民副书记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中国口岸协会       

       2021年9月16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荣民以及办公室张娟同志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曹增东、部分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曹增东书记介绍了口岸协会整体情况、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协会目前党建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协会发展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李荣民书记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发展和完善,行业协会商会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脱钩改革后自主运营空间更大,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更多。他希望协会在转型发展中要注重规划发展方向,突出政治引领、完善治理结构、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好政府助手、企业帮手和行业推手的作用。他要求协会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当前重点做好:一是要建立健全党的组织;二是要落实好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要求的每一项“规定动作”,创新工作思维方式做好协会“自选动作”;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协会要根据党建质量攻坚要求,针对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曹增东同志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对本协会党建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协议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二是与兄弟协会共同推进联学联建办实事;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骨干培养为党员,把党员培养为骨干;四是进一步做大做强协会,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影响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和第三联合党委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24144105.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