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一行走访中诚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口岸协会       

       3月7日,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一行走访中诚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中诚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骥进行了座谈。

1中诚信1.jpg
       李骥副总裁对中诚信集团主要业务、发展历程简单介绍,中诚信集团创始于1992 年 10 月 8 日,前身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设立的中国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中国首家全国性从事信用评级、金融证券咨询和信息服务等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中诚信集团拥有信用评级、征信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多个信用产业板块,是一家拥有丰富信用产业链条和信用产品的综合性信用产业集团。
曹增东常务副秘书长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主要工作。双方就口岸营商环境、论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