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江西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正式运营
江西省口岸管理办公室 万园       

        江西1.jpg

江西2.jpg

江西3.jpg

       2020年2月11日,赣州国际陆港复工第一天,首批进口汽车到达赣州国际陆港,经海关办理手续后进入监管场所,整批汽车共计42辆,贸易额约3500万元。

       赣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于2018年10月获国务院批准建设,2019年10月通过省商务厅与南昌海关等部门的联合验收。赣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正式运营是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有关部门及赣州国际陆港积极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0条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现了江西省汽车整车进口工作的突破,进一步提振了全省进出口企业抗击疫情的信心。
 
        近年来,江西省商务厅(口岸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全省海关特殊商品进境监管场地的申报、建设和运营。截至目前,全省拥有粮食、肉类、汽车整车、食用水生动物、冰鲜水产品和进口水果等7个特殊商品指定进境口岸,有力拓展了我省国际贸易物流通道,有利于口岸人流、物流、资金流的集聚,更好地满足江西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对高端进口商品的需求,助力江西内陆双向高水平开放高地的建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