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建设
宁波市口岸办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宁波口岸协会       

       714日,宁波市口岸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崔秀良主持,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努力当好12方面模范生以及加快形成15项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宁波特质的重大标志性成果,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崔秀良指出,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通过的决议和决定,是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路举措,为宁波指明了工作突破口和着力点,向全市发出了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动员令。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自觉扛起建设世界一流口岸、助力强港建设的使命担当,抓细抓好《宁波口岸支持宁波舟山港打造世界一流强港的若干措施》中口岸发展布局、口岸集疏运体系、口岸营商环境、口岸智慧体系、口岸产业体系、口岸合作机制、口岸治理体系、口岸品牌建设等8个方面共19项具体措施的落实,努力实现宁波口岸从国内领先向国际一流的转变、从先发优势向能级提升的转变、从口岸管理向口岸治理现代化的转变,全方位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以口岸“小窗口”出彩为宁波“大窗口”添彩!(宁波市口岸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