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常务理事
中远海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中远海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船务)前身是中海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是原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组建后第一批成立的直属专业公司,于1997年设立并营运。2015年,原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原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重组成立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中远海船务已实现管理关系变更和股权变更,成为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作为旗下四大品牌之一发展运营。中远海船务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3.8亿元人民币。

  中远海船务本着“开拓为先,服务为本”的企业精神,以“现代化全程物流链和物流供应链服务商”为目标,积极践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着力构建以船务代理、综合货运、港口物流、散货物流、多式联运、无船承运、电商物流、以及其他相关业务的延伸服务,形成公司多元板块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

  中远海船务经营网络遍及中国沿海、长江沿线、珠江三角洲等境内外主要港口,拥有69家经营网点。同时,依托中远海运集团及中远海运物流的网络资源,公司的营销服务网络可进一步扩展。公司拥有一支1100多人组成的高素质服务团队,具有专业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操作经验,能为客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和定制服务,公司以超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快速响应客户的各种服务需求,全天候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公司网站:http://www.csagency.com.cn/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