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展示 > 常务理事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
      

  NIPPON EXPRESS的创建要追溯到1872年(原:日本通运 现:NX集团)。目前,已在全世界除日本之外的48个国家的300多座城市拥有700多处网点,是日本最大、全球前5的综合性物流企业。

  NX国际物流(中国)成立于1995年,隶属于NX集团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开拓,运营正常,制度完善,效益良好,利润逐年递增,先后建立了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中心的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三个主要业务区域,由沿海到内陆、由内陆向西部逐渐延伸和发展,已经形成了辐射全国重要运输枢纽的战略格局。

  今后,NX国际物流(中国)将随着市场的改变而迅速调整经营方式,更好地把握中国市场的澎湃生机,正如同我们的企业寄语“We Find the Way”一样,不断进步,谱写NX集团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