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口岸 > 运输方式 > 水运(海港)口岸
大丰水运(海港)口岸
      

  大丰水运(海港)口岸位于江苏1040公里海岸线港口空白带的中心位置,利用此海域特有的潮汐通道“西洋深槽”建设深水码头,“西洋深槽”水深稳定,-15米等深线宽3至4公里,长55公里,与外海深水贯通,可进出10万吨级船舶。大丰水运(海港)口岸区位优势明显,集疏运体系完善,是国家交通部规划填补沿海港口空白带的项目,是江苏省沿海重点建设的三大港口之一,2006年6月13日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一类口岸,2007年9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

  大丰水运口岸目前已建成并对外开放了一期码头、二期码头、大件码头、石化码头、集装箱码头、通用码头等六座码头、17个万吨级泊位,已开通至韩国仁川港、釜山港、光阳港、平泽港、木浦港的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至日本的门司港、博多港航线,至俄罗斯的木材航线,与台湾基隆港直航,可经上海港、宁波港中转至世界各大港口的国际航线,并开辟了大丰港至宁波港、上海港、青岛港的外贸内支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