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叶剑会长在口岸工作者迎春联谊会上的致辞
中国口岸协会       

同志们,朋友们:

    首先,请允许我转达海关总署署长、口岸协会名誉会长盛光祖和副署长李克农同志向大家的新年问候!光阴似箭,时间如梭,转眼又是一年。时间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08年过去了,09年开始了,鼠年即将过去,牛年正在到来。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国口岸协会与北京口岸协会联合举办迎春联谊会,近几年来已成为惯例。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大家的光临!

    让我即席致辞,我讲三层意思:回顾、感谢和恭贺春节。08年,中国口岸协会每天维护、更新协会网站,提供信息交流,点击率在提高;与《现代物流报》合作,每周向全国发行口岸专刊,宣传口岸物流和服务会员;每月编发三份内部刊物宣传大通关;每季按社会需求和工作需要组织开展论坛、培训和调研;每年出版一部全面性口岸资料《中国口岸年鉴》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我们通过广泛征求意见,走访学习有关社团,进一步明确了协会的一、二、三、四,即一、以服务为宗旨;二、两个围绕,围绕海关和口岸中心工作;三、三个服务,服务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服务通关和监管,服务国际贸易和国际交往;四、四个功能,信息交流、专业培训、国际合作和咨询服务;进一步明确了协会的工作目标:内求团结向上,外求合作发展,让主管部门放心,让会员单位满意;进一步加强了政治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规范工作规章制度建设和岗位管理、目标管理等机制性建设;08年协会的会员单位又有新的增加。如果说协会工作有些成绩,这是在座各有关部门、单位给予支持的结果,我代表协会表示诚挚的感谢!

    春节即将到来,我代表中国口岸协会祝愿同志们、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