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第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中国口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08年7月22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口岸工作者代表、国家有关部门和口岸相关单位的代表共计97人出席了大会。章国胜副会长主持会议。

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观斌、乌鲁木齐海关关长王致雄在会上致辞。

会议听取了叶剑会长所作题为《以服务为宗旨 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叶剑会长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协会的性质、任务,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今后协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石桥副会长所作题为《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努力推进口岸协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对第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协会工作的评价客观、中肯;报告中提出今后工作的建议切实可行,体现了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代表们对协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协会今后工作寄予希望。

会议听取了周厚文副会长所作的《中国口岸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修改调整的情况说明,审议并通过了新的《办法》。代表们认为,《办法》根据形势的发展变化调整会费的收取标准和办法,符合会费“取之于会员,服务于会员”的原则,调整的幅度是适当的,有利于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听取了罗文金副会长所作的《关于增补、调整第三届中国口岸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情况说明》,经过民主协商,增补调整叶平、周卓为、郑明理、刘福生等4人为协会副会长,卢新民、黄小平、牛建华、王红军、黄德夫、李俊杰、刘翠兰、朱晓阳、徐高春、陈智伟等10人为协会常务理事,白石、孙伯建、唐庆涛、刘建新、程绍田、黄炉光、王明义、柯雄、陈洪罡、安向东、羌毅等11人为协会理事。

会议对今后的工作任务做了部署,进一步明确“坚持一个宗旨、围绕两个中心、开展三个服务”的办会指导思想,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多办实事,为我国口岸事业的发展作贡献。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叶剑会长关于“以服务为宗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的讲话要求,促进中国口岸协会扎实有效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