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2008年信息工作座谈会在长沙胜利闭幕
中国口岸协会       
    2008年5月20-22日,由中国口岸协会主办、湖南省口岸办协办的中国口岸协会2008年信息工作座谈会在长沙湖南省委招待所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口岸系统的60多位同仁参会。中国口岸协会副会长刘石桥代表叶剑会长和祁康杰常务副会长作重要讲话,对当前全国口岸信息员队伍和信息工作水平作出了恰如其分的评价,阐明了今后口岸信息工作在面临两个转变的新形势下如何进取、发展。刘石桥副会长、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熊方平、长沙海关副关长熊松海、山东省口岸办主任于春生等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会议特邀嘉宾、国家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处长王可作了中国电子口岸现状与发展方向的报告。中国口岸协会副秘书长兼信息调研部主任冯存诚向大会汇报了该部2007年的工作,提出了2008年信息工作要点,着重介绍了2007年全系统齐心合力完成的《口岸工作文集》。随后,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福建省、宁波市、上海市口岸协会,江西省、山东省、云南省、乌鲁木齐市、满洲里市口岸委办的代表先后发言。最后,湖南省口岸办负责人作了会议小结。与会代表普遍反映,这次大会具有创新务实精神,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解决了不少问题,收获比较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