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全国各地口岸协会会长、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湖南省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2011年4月13日,全国口岸协会会长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张家界市召开。中国口岸协会副会长章国胜、祁康杰、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敏,湖南省口岸办副主任程建平出席会议,张家界市委常委、市旅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初毅致辞。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各地口岸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服务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针对面临的难题进行了沟通和对策研究;探讨促进尚未成立口岸协会,而已条件具备的口岸管理部门尽快成立口岸协会的进程和步骤;研讨如何搭建交流平台,提供协会和口岸管理部门及口岸相关单位互相交流的机会,使口岸协会的工作与主管部门的工作方针保持一致,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科学健康发展。
 
    中国口岸协会副会长祁康杰介绍了中国口岸协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成立协会、开展协会工作的优势和必要性。提出了推动尚未成立而已具备条件的口岸成立口岸协会的议题;湖南省口岸协会会长李妙和介绍了协会成立、开展活动等成功做法;上海口岸协会会长张云龙介绍了他们团结依靠广大会员单位开展有效服务的经验体会;与会代表就如何开展活动,如何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踊跃发言献策, 并讨论了各地口岸委、办、局成立口岸协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探讨具备条件的口岸单位牵头成立口岸协会的可行性建议;对各口岸协会间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服务质量交流了意见和看法,最后,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王敏副主任就2010年口岸工作的总体情况和2011年口岸工作的重点作了重要讲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