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湖南省口岸协会完成第三届领导班子换届
岳阳市口岸办 郭柒军       
    6月23日,在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政府口岸办的到场指导,湖南省口岸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代表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报告湖南省口岸协会第二届工作,通报湖南省口岸协会第二届会费收支情况,作《湖南省口岸协会章程》修改说明,通过新的《湖南省口岸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湖南省口岸协会第三届领导班子。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选举产生湖南省口岸协会第三届会长,经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省民政厅批准同意,会议选举产生湖南省口岸协会第三届会长徐双荣,刚刚从省政府口岸办主任职务上退休,在口岸战线工作20多年,具有丰富的口岸工作经验,是全国著名的口岸工作专家,是湖南省口岸协会会长的最合适人选。当选后的湖南省口岸协会会长徐双荣发表了感言,自己从事口岸工作22年,几乎毕生精力都贡献给了湖南口岸工作,对湖南口岸工作有着浓厚的感情,退休后担任湖南省口岸协会会长,继续努力完成未曾完成的口岸腾飞梦,为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