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第二届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规交流会在沪召开
上海口岸联合会       
    6月13日,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的“2016第二届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规交流会”在上海举办。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出席并讲话。

    张沁荣表示,随着以互联网、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将进出口食品安全的发展与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融合,是进出口食品企业确立自身市场主体意识、提升核心综合竞争力的必由之路。举办以“互联网+背景下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为主题的交流符合时代需要,中国检验检疫协会作为出入境检验检疫领域的重要社团组织,以交流会为契机,为政府、会员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有利于交流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信息,分享食品安全管理和能力建设经验。

    6月14日,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开幕,张沁荣见证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德国肉类与奶业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期间,张沁荣与中外嘉宾就当前国际食品安全管理相关信息等进行了交流。

    在沪期间,张沁荣赴钮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1号店)、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检验检疫部门服务跨境电商和我国国产“大飞机”项目情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