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市报关协会召开四届四次会长会议
上海口岸联合会       

    1月14日,上海市报关协会在上海航运中心大楼召开四届四次会长会。22家副会长单位的代表、市报关协会的领导以及部门领导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王允泰主持。会上,会长闻学祥报告了上海市报关协会2015年度主要工作暨2016年度工作思路;顾百川宣读了中报协[2015]41号《中国报关协会关于“全国优秀报关企业和优秀报关员”评比活动结果的通告》,及2015年度上海关区优秀报关企业候选名单;欣海报关公司董事长葛基中介绍2015年5月在上海举行的国际报关协会同盟会议的承办情况。

    副会长单位的代表围绕上海协会2015年度工作和2016年度工作思路,以及通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闻学祥作会议小结。他感谢一年来各副会长单位对上海协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葛基中董事长对国际报关协会同盟会议的详细介绍,并愿意借会长会议机会,作进一步的动员和推进。他认为,此次国际会议在上海举行,是国际报关协会同盟给上海的机会。本次会议层次高、规模大、范围广、内容新。报关企业通过参加会议、可以和与会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也可以利用会议的平台展示上海企业的形象。希望副会长单位踊跃报名,上海协会也会协助主办单位积极做好各项服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