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年鉴》(2016版)组稿工作会在芒市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2015年12月16日-17日,《中国口岸年鉴》(2016版)组稿工作会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50余名口岸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口岸协会副会长潘伟平、赵福地,国家质检总局通关司李燕敏、国家口岸办孙晓波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关总署统计司张洁处长、办公厅程栩、电子口岸办周金萍、中国海关出版社熊芬到会并发言。德宏州政府副州长孔勒干到会并致辞。会议由潘伟平副会长主持。

    会上,我会年鉴编辑部主任周嗣乾对2015年年鉴组稿工作情况做了总结,部署了2016年组稿工作任务,并对2015年年鉴组稿工作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与会代表也对在年鉴组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由赵福地副会长对中国口岸协会将参与第一批全国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改革后的协会将面临更多机遇,这对协会的发展也充满了挑战。赵会长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充分的展望,并希望各口岸单位继续支持我协会工作。与会代表表示,期待中国口岸协会此次改革成功,并为口岸工作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