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宁波市口岸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参加亚洲物流和航运论坛会议
宁波市口岸协会       
    受香港贸发局邀请,11月16日至20日,宁波市口岸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孙鲁宁带领部分会员共13人赴香港参加“亚洲物流和论坛会议”。

    此次论坛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17日至18日两天论坛中,代表们听取了国内外知名专家演讲,如:嘉里物联网主席杨荣文先生“一带一路”走向新时代的战略构想; LAZADA集团营运总裁皮尔.瓦朗先生“改写经济面貌的电子商务”和马士基北欧亚区总裁范楚言先生“颠簸不平的海上之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车品觉先生“迎接大数据时代,布局物流未来”及美国航空货运冷链经理彼得.克尔.迪宁先生“放眼全球空运机遇”等专家精辟独到演讲,深感当前全球物流及电商发展之快速,令人振奋。此外,代表们还参观了和记黄埔集装箱码头,参观了遥控操作的集装箱龙门吊等码头设施。

    随同本团组参加论坛的还有市口岸打私办赵殿明调研员和市交通运输协会的三位同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