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上海口岸联合会       
    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10月25日下午在上海远洋宾馆海韵厅召开。会议应到理事81名,实到理事65名,超过应到理事的三分之二,会议经表决通过的决议有效。

    会议由会长王林主持。会议听取了王林所作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秘书长李林海所作的第六届理事会有关换届改选工作的情况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协会章程(草案)》;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推荐情况说明和第七届理事会监事推荐情况说明;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

    会议认为,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认真贯彻会员大会决议,紧紧围绕行业发展的主题,有效维护行业利益,努力增强服务功能,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在服务中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会议审议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有关换届改选工作的相关文件、协会章程修改说明以及《协会章程(草案)》。

    会议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六届五次理事会所作的全部报告。

    本届理事会在任期内为了维护行业利益,保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做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工作,并取得了一些工作成果。譬如协会在积极推进行业“营改增”政策的修改进程、认真反映工伤保险费率调整对本行业的影响这两项工作中做到积极有效地、有步骤地去维护好行业利益,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王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换届改选工作是近期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能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下,把换届改选工作做好,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协会领导班子,更好地为行业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