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上海港口行业协会秘书长邵建和拜访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三处
上海口岸联合会       
    近日,上海港口行业协会秘书长邵建和等一行三人前往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三处进行了拜访和沟通。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三处领导金文漪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双方在交流过程中进行了友好的沟通。

    邵建和介绍了近期港口协会在开展“反映诉求、做好服务、规范行为”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就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政策宣传、信息传递、为会员单位提供政策咨询等一系列工作,希望进一步得到海关现场业务三处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帮助和指导。

    金文漪在讲话中表示,对上海港口行业协会能够积极向海关传递会员单位信息,提供第一手资料表示感谢,介绍了有关海关总署关于进一步加强海关为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开设绿色通道、做好货物申报和通关等情况。希望上海港口行业协会能够及时提供进出口企业单位的信息和动态,为海关相关政策的制定和出台提供依据和材料。在交流中,上海港口行业协会将“召开船舶港口服务企业单位座谈会”中了解的一些情况,向海关方面进行了通报和反映,希望得到海关现场业务三处领导的关心和帮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