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宁波市口岸协会召开三届七次副会长暨常务理事会
宁波市口岸协会 徐道群       
    7月29日,宁波市口岸协会在宁波海逸大酒店召开三届七次副会长暨常务理事会。宁波舟山港集团、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等45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宁波市口岸协会秘书长赵殿明同志主持。

    受协会领导委托,宁波市口岸协会副秘书长徐道群同志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秘书长赵殿明同志介绍了新发展的6家会员企业概况及协会新增设的部门。台塑港务(宁波)、万华化学(宁波)码头、宁波龙星物流、宁兴控股企业等代表在讨论中对协会支持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协会和口岸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代表们对会议工作报告和审议的有关内容一致表决通过。

    宁波市口岸打私办副主任郑剑同志(协会联系人)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感谢口岸相关行业在当前困难的国际经济形势下,克服困难,奋发有为精神表示敬意,并向代表们介绍了宁波口岸上半年迎难而上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对口岸协会积极配合口岸工作,全力为会员企业服务予以肯定,并希望口岸协会继续强化服务意识,采取各种方式方法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