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宁波市口岸协会召开国际货运代理会员单位座谈会
宁波口岸协会       

    716日下午,宁波市口岸协会在东南物流召开国际货运代理会员单位座谈会。市口岸协会秘书长袁卫国,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会长吕敏、秘书长陈广云,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部分会员单位共20余人参会。会议特邀市口岸办巡视员郑剑侠、口岸一处主任科员俞涛、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部集装箱中心主任贺杰、浙江易港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林柯龙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与会代表就宁波口岸营商环境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对宁波口岸提效降费,及在整个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背景下,货代企业市场经营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市口岸协会整理汇总有关问题及建议,并上报有关主管单位。

    此次会议是市口岸协会2019年副会长单位轮值工作计划的具体实施(由协会副会长单位宁波港东南物流有限公司带头协助协会举办),也是市口岸协会与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达成协会联盟后的再次合作,拓宽了协会会员之间交流合作的渠道,增强了协会间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