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国口岸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中国口岸协会       

        按照党中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署要求,中国口岸协会于9月24日上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金甲祚主持,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参加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1.jpg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观协会文化墙

 不忘初心2.jpg

中国口岸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曹增东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吴汉圣副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之后,曹增东书记作了动员讲话,结合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主要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三是加强领导,严格督查,确保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曹增东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历史交汇期,在这个时刻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协会全体党员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活动规定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成效推动口岸协会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发表讲话,进一步为协会开展主题教育点明了方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