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日本通运集团拜访北京海关、中国口岸协会
中国口岸协会       
       2020年6月3日下午,由中国口岸协会牵头,中国口岸协会常务理事、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杉山龙雄一行5人,拜访了北京海关,与北京海关副关长、党委委员孙铭辉以及相关处室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主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通关便利化以及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通关便利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日通集团表示,此次拜访北京海关,对促进日通集团物流业务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日通集团将坚持合规守法经营,努力成为中国AEO认证的典范企业。
协会1.jpg
 
日通集团向北京海关赠送锦旗
 
       之后,杉山龙雄董事长一行到访我会,与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进行了座谈。杉山龙雄董事长感谢协会对日通集团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日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以及后疫情时代公司发展方向,并表示中国的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为日通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对杉山龙雄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日通给予协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曹秘书长表示,下半年协会将继续推进成立国际口岸联合会相关事宜,先与日本相关社会组织开展交流合作,逐步形成全球合作。最后,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深入交流、扩大合作,共同为口岸工作与物流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3.jpg
 
图左为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图右为我会常务理事、日通集团常务执行董事杉山龙雄
 
协会2.jpg
 
日通集团向我会赠送锦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