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第二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口岸协会       
空中丝绸之路1.jpg
峰会现场 
       9月8日,由我会联合主办,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要论坛之一的第二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于鲁明、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河南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黄强等国内外500余名重磅嘉宾300余家机构参会,多个国际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发布。

空中丝绸之路2.jpg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于鲁明在峰会上致辞
 
空中丝绸之路3.jpg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在峰会上致辞
 空中丝绸之路4.jpg
河南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黄强在峰会上致辞
 
       峰会以“聚合空中丝路临空大产业、共建航空经济合作新平台”为主题,与国内外临空经济关联机构共同商讨后疫情时代与新国际形势下中国航空关联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围绕多个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研讨,分享应对思路和方案。会议期间同步发布《中国临空经济发展指数2020》。
 空中丝绸之路5.jpg
中国口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致闭幕词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增东致闭幕词,他表示本届峰会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共克时艰,取得了圆满成功,达成多项共识,形成丰硕成果。同时作为峰会组织者将尽心尽力,凝聚各方力量,推动中国航空产业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