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宁波市口岸办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赓续口岸新史”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创作采风活动
宁波口岸协会       

宁波口岸协会采风1.jpg

       4月21日,宁波市口岸办副主任胡金立带队,宁波市口岸协会组织中国美术协会、宁波美术馆、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大学、宁波指墨画院和宁波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老师参观学习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重走习总书记考察之路,重温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并为创作“喜迎建党百年 赓续口岸新史”主题书画摄影作品采风。

宁波口岸协会采风2.jpg

宁波口岸协会采风3.jpg

宁波口岸协会采风4.jpg

       一行人员首先在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实地参观学习了港区大厅、平台、展厅和集装箱码头等地点,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港区生产经营情况的讲解。随后参观了宁波舟山港集团展示厅,通过图文、视频、全息投影、桥吊操作模拟体验等多种方式,亲身感受了宁波舟山港的发展传承和“硬核”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采风人员目睹了世界第一大港雄伟风姿,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宁波口岸崛起与蜕变的历史进程,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为后续创作增加灵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