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要闻
2021年宁波口岸信息员业务培训暨2020年度信息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宁波口岸协会       

     1宁波信息1.jpg

       在宁波市口岸办的领导和重视下,在各口岸单位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与配合下,2021年宁波口岸信息员业务培训暨2020年度信息工作总结大会于6月25日上午在象山举行。宁波市口岸办、宁波海关、宁波海事局、宁波边检及市口岸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和会议。

1宁波信息2.jpg
 
1宁波信息3.jpg
      会议由宁波市口岸协会秘书长袁卫国主持,市口岸协会秘书处在会上作了2020年宁波市口岸协会信息工作总结,部署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要点;市口岸办秘书处何正华宣读了2020年度宁波口岸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大会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会上,浙江边检总站宁波指挥部综合办公室黄金丽主任作政务信息采编业务辅导。

1宁波信息4.jpg
 
1宁波信息5.jpg 1宁波信息6.jpg
 
1宁波信息7.jpg
      宁波市口岸办巡视员郑剑侠充分肯定了2020年宁波口岸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宁波口岸信息宣传工作离不开各单位的支持,并希望各单位能一如既往支持和做好口岸信息宣传工作,并对口岸信息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明确分管领导,促进信息工作完成;二要建立起信息员通讯网络,畅通信息渠道,加强信息员之间互动交流和学习;三要紧紧围绕宁波口岸中心工作,凸显特色,扩大信息宣传面,及时准确地报送各类信息;四要加强综合报道和理论研究性文章的报送,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提高口岸信息工作的质量与信息员写作水平,为宣传宁波口岸、展示宁波口岸形象做出新贡献。
 
1宁波信息8.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7-2020 CAOP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口岸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2011338号